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980719運寄南一教科書進度回報

980717感恩景美國小廖老師協助寄出:一年級課本16本,新習作3本。二年級課本24本,新習作1本。三年級課本35本,新習作3本。計820元。
980719隨喜自己還有幫忙的陌生人、學生、新莊郵局櫃台人員,今天寄出:四下課本120本,新課本12本。新習作14本。新二下課本2本,新二下習作3本。舊一下2本,舊三下6本。新六下18本。新五下7本。及由林堉琪基金會募得的一併寄出,十分感恩。另附紮根教育協會的最大的銀行30本,電視傷害不可思議的大17本。共計2245元。(30公斤二箱2200元+45元的紙箱)

今天去郵寄時,真的很幸運,也覺得大家都很有愛心。首先,來到學校,正好遇到手球隊員到飲水機邊喝水,我請他們幫我把書抱到腳踏車上,一個體格壯碩的男孩就兩手抱起一大箱書,放上腳踏車,其他隊員則幫我扶助單車,等我綁緊後再上路。到了郵局門口,又碰見一位要寄信的男子,我邀請他幫我把書抬進郵局的桌子上,他也樂意的答應了。好高興!不過第二箱就沒那麼幸運了,沒有手球隊,孤單的我內心激起很大的願望,一定要把它抱上車,又怕車子倒下,就找了洗手台當倚靠,哇!終於完成了。到郵局,單車不等我停好,竟倒下來,引來一位婦人的關心,她幫我扶好單車,並提議:找位男性幫忙吧,她恐怕沒那麼大的力氣。我只好承認,自己的力氣也的確太小,鼓起勇氣找寄信的人幫忙。接下來都很幸運,郵局櫃台人員好有耐心,幫忙將書台上秤子秤重,發現過重,又建議我買箱子,重放。還幫我用打包機打包,幫我精打細算哪一種比較便宜。哇!炵於成功了!好高興!

現在剩下南一那一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