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980729泰北募好書,好書捐光華-募書活動進度

昨天訂的幾套書送來了。也開始整理善心人士捐來的書,並回覆信件,感恩大家的發心,最近收到的詢問內容除一一回覆外,現在再次說明如下:
○閱讀對象以兒童為主,成人的書籍有些勵志書也可以,或者四大小說亦可,其他的現階段就先不要捐。
○以書籍為對象,光碟、錄音錄影帶等,請不要捐。
○宗教書籍請不要捐。因為是為圖書館募書,此次不募"結緣書"或宗教書籍,感恩。
○八成新,捐書,是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。和別人分享好書的心情、送給一份祝福的心來捐書,讓善業增長。
○百科全書已有一套了,因具時效性,所以不用再捐百科全書了!
○雜誌不在此次募集範圍,感恩!(很多雜誌都很好,讀者也願意捐,含讀者文摘、講義雜誌、琉璃光、空中英語教室、小作家都有人詢問,但請不要捐過來,感恩。)

目前新舊書加起來,應有六百多本了,趁這兩三天,再請大家多幫忙了!

如果此事能成功,那是因為愛的緣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