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980722募南一教科書進度回報

真是太對不起南一也太感恩南一了!
上週一直沒等到書,打了兩次電話詢問後,就不敢再打了,我怕南一方面起煩惱,說不定沒有書呢!但我又想,說不定他們是直接寄去泰北,或是他們寄到高雄的新莊國小也不一定啊!我應該再為這群小孩努力一下,說不定就是有誤會呀!於是,昨天又打電話給業務,哇!業務說早就寄了耶!沒收到嗎?學校有人簽收喔!
怎麼可能,我天天問警衛耶!而且警衛也知道我們在為泰北募書的事呀!
去問文書組,文書組沒簽收過,而且近四百本的書,一定會很有印象呀!
文書組說如果是教科書,會不會是送到教務處呢?我又去問教務處,教務處說沒有呀!這裡沒有什麼教務科書那麼多本的喔!
嗚!書不見了!把南一的好心好意搞丟了!怎麼辦?
教學組給我一線希望,去新學年教科書的教室找一找吧,說不定混到新學年去囉!
抱著最後一線希望,到那間教科書教室找,天啊!踏破鐵鞋,在眼前的這一批十二包,就是南一教科書呀!我真是太高興了!為南一的愛和信守承諾,也為自己克服慢心得到好結果而高興。南一很細心喔,每一包都寫清楚是什麼年級,課本還是習作,有幾本,清清楚楚耶!真是佩服!

好快樂!明天要用郵寄的寄去,預估是四箱,120公斤吧!

今天很幸運,當警衛開了門,看到十二包重重的教科書時,他叫我去找推車,但學校那推車超大的,我看了也頭大,結果,幸運的來了一群要回家的小朋友--剛才我借他們玻璃紙,一起看日蝕的孩子們--正好十二位,一人一包就搬到募書教室了!
我沒想到,只是分享幾張玻璃紙,也能結這麼好的緣呢!

如果這件事情能成功,那真的是因為愛的緣故。

這件事情我學到也提醒參與募書的朋友們:一定要註明-泰北光華中學圖書室用書喔!拜託大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