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123


123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
我目前是台大資訊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吳佳倫,因緣際會將參加今年暑假赴泰北的椰晴小泰陽服務團
原本我們是要去新寨村服務,但因故今年改至邊龍村服務
在網路上搜尋到妙凌老師建置的光華中學部落格,希望若有機會能以自己的專長協助該校網站
但尚未瞭解現況,期能藉由您瞭解現況與需求
感激不盡!
台大資工二 吳佳倫(bingo4508@gmail.com)

妙凌 提到...

不知您收到之前寄給您的信沒有呢?非常感動與感恩您們繼續接棒關懷光華中學,張老師已為我說起了你們的熱情呢。現在99年的明愛邊龍志工正發起募款義賣捐建鴻元樓的活動,也歡迎您們共襄盛舉,讓此事早日成辦。我也很希望在出發前,能與您們見見面!

吳佳倫 提到...

老師您好:

很抱歉我好像沒有收到您寄的信...
今天再度造訪部落格才知道原來老師您有看到我的留言讓我好感動!原本還以為這個部落格沒在更新老師是不是沒有再經營了..
關於募款義賣捐建鴻元樓的活動,我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!
我們也很希望能夠跟老師見面聊聊!!我會儘快讓其他團員知道這麼消息的,謝謝老師!!

台大資工二 吳佳倫
另一個信箱:b99902025@ntu.edu.tw
手機:0937283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