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^_^讚嘆隱藏在轉寄中的愛--光華中學南一數學教科書如願募足,及後續計畫

親愛的朋友們:
太不可思議了!怎麼不讚嘆那份隱藏在轉寄中的愛呢?
感恩溪口國小師生、堵南國小師生、永安國小、景美國小的家長、新莊國小的師生的幫忙,後來,隨著大家的協助,感得南一國中部和國小部連絡後,將想辦法補足不足的數量--我知道這非常困難,但他們願意想辦法。說真的,還是很多不足,所以非常感恩南一,捐贈約四百套新課本和新習作。
這期間,最重要的,感恩您的轉寄。
明天我才能看到書到底有幾箱,到底是怎麼樣的運送或郵寄可以方便對方和我們。

有關募課外書,要特別感恩三之三出版社,率先響應。今天我收到看到九十本精美全新的繪本,內心是無比感動啊!
  本來我想請大家如果還有三之三繪本,就可以不用再寄來,因為可避免重覆,館藏量預計兩千冊,可以放不同的書。
  不過也有人建議,如果重覆,就再捐給不同的學校--大家的發心真是令人讚嘆。

即日起至07/31,如果大家有八成新以上的好書、適合兒童閱讀的好書再寄到
  台北縣新莊巿中正路86號 新莊國小 三年十二班收  並請一定要註明:泰北光華中學圖書室圖書用書

 
八月計畫 圖書資訊建檔

沒有留言: